孤旅行人

十二点五 事件预告(???视角)

    ???时???分,???地点

    “都到齐了吧?”一个一身黑,戴着黑兜帽的少年站在台子上询问。

    得到了无言的肯定后,那个少年举起了手,朝着台下的人民喊道:

    “我们的目标是?”

    “女子高中生!”

    “我们的天堂是?”

    “君影女子学园!” 

    “多亏了我的提议,今年,我们小鸢尾学园终于可以和君影女子学园合办学园祭了,也就是说,在座各位,只要装成小鸢尾学园的学生或老师,就能不被那个魔鬼老师所怀疑!”   

    哎,真够傻的……就算是平常,君影学园的百花祭也是允许外界人士进入的——当然,不分性别。这种伪装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“所以,大家就尽可能地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!就算是那个魔鬼老师,想要同时看住这么多人也很困难吧!大家只要互相利用,就可能不被抓住!”

    不仅很傻,还很天真。那个老师——零羽集他可不是你们这些乌合之众靠人海战术就能赢过的对手。

    “去年我们失败了,但今年,我们要一雪前耻!”

    “一雪前耻!”

    还什么一雪前耻,怕不是重蹈覆辙。

    听着那些笨蛋们“一雪前耻”地高呼着,我默默地离开了现场。

    真是的,笨蛋加在一起就还只是笨蛋,就和零加上零依旧是零那样……

    不过,我会在这里,就说明这个行动我也有参与——没错,甚至还提供了不少帮助。

    当然,我对男子高中生的天堂什么的根本没半点兴趣。

    尽管女扮男装,但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女性。

    高呼着女高中生,却连身边的女孩子视而不见,我不禁嗤笑起来。

    啊,对了,既然我对他们的目的不感兴趣,那我为什么会帮助他们呢?

    当然是利用了。

    这帮笨蛋一定会失败,但是,混在其中,利用他们造成的混乱达成我……不,我们组织的目的,才是我在这里的意义。

    而我们组织的目的,当然是她。

    叶阳子。

评论